丰树赞助首届春到河畔“编程马拉松”竞赛 栽培年轻企业家
2018年12月05日

青少年可在春到河畔2019的《编程马拉松》上,为自己的商业构想进行提案。参赛队伍将有机会赢取一笔启动资金,实现创业梦想。

新加坡 —— 拥有33年历史的春到河畔,将在明年首次举办《春到河畔编程马拉松》 (RHBHacks)创业竞赛,鼓励青少年参与。胜出者得以在2019年2月举办的春到河畔活动上售卖自家产品或服务。春到河畔预计吸引超过100万人次到访。

RHBHacks参赛者为 18至26岁,就读于本地大专院校的青少年。有意者可组建2到5人的团队参赛,并获得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丰树)的零售管理专家亲自指导。丰树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多元化地产开发、投资、资本和物业管理公司。RHBHacks由春到河畔工委会主办,丰树赞助。

RHBHacks于11月20日,在丰树商业城举办首场宣讲会,出席者包括大学及理工学院的师生。


由丰树零售管理专家为参加RHBHacks的大学及理工学院师生所主办的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与丰树零售管理专家的互动

RHBHacks挑战赛定于2019年1月3至4日举行,入围团队将发表他们的商业构思。前三名胜出队伍将分别获得2000元的现金奖以及4800元的启动资金,并在春到河畔2019活动上开设摊位,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这三支队伍也必需承诺将70%的净收益捐献给指定慈善团体,其余的30%则归团队所有。春到河畔2019将于明年2月3至10日,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周年而举行。

丰树集团主席郑维荣先生表示:“我们深信,在集团营运的社区中取得积极成果。《春到河畔编程马拉松》不仅能激发青年的创意思维,实现商业理念,还能培养创业精神。我们对这项首创性活动非常期待,希望能借此对大专院校生起到鼓励作用。”

春到河畔工委会主席,裕廊集选区国会议员洪维能先生补充:“教育部长兼春到河畔顾问王乙康先生曾强调将创业精神融入学生的学习当中。这《春到河畔编程马拉松》是个绝佳的平台,让学生们在安全可靠的实境里尝试商业运作。这将会是丰富、精彩和富有趣味性的尝试,盼大专学子们踊跃接受挑战。”

RHBHacks是春到河畔2019另一个特别项目。春到河畔自1987年开锣以来,已成为本地具有标志性的年度大型活动。春到河畔2019将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周年而举行。

除了《春到河畔编程马拉松》,春到河畔2019也将迎来史上最盛大的烟火汇演。这项汇演集结了各国获奖烟火特效师的精心杰作。观演门票在10月20日开放线上索票,五小时内便被索取一空。

RHBHacks详情
有兴趣者,请上www.riverhongbao.sg/hacks/登记。商业企划案呈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2日。

<>

媒体联系
李俊翔 先生
春到河畔2019工委会(秘书处)
电话:+65 6643 6474 / 8113 8083
电邮:alvin@sfcca.sg

黄诗棉 小姐
春到河畔2019工委会(宣传组) 
电话:+65 9325 5443
电邮:shermaine.wong@gmail.com

李带芳 小姐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企业通讯部)
电话:+65 6377 6218 / 9750 6482
电邮:grace.lee@mapletree.com.sg

关于春到河畔

自1987年举办以来,这项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旅游局及人民协会联合主办的盛大春节活动,已成为新加坡人庆祝农历新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春到河畔2019将邀请来自澳大利亚、中国、美国和意大利的获奖烟火专家,呈献一连串别开生面的烟火汇演。2月3、4、9、10日的观演门票在线上开放数小时后便被索取一空。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riverhongbao.sg/https://www.facebook.com/riverhongbaosg/ 

关于丰树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地产开发、投资、资本和物业管理公司,其总部位于新加坡。丰树的战略重点是投资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市场和房地产板块。结合了其关键优势,集团已成功地建立起一系列屡获大奖的房产项目,并通过不同种类的房地产业务创造出持续丰厚的回报。

目前,集团管理着四只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和六只房地产私募基金,在亚太、英国以及美国等市场拥有着多样化的投资资产组合。

截至2018年3月31日, 丰树的自有及托管总资产为463亿新元(约2220亿人民币),涵盖办公、零售、物流、工业、住宅、企业住宿和服务公寓以及学生住宿物业。

丰树的资产遍布全球12大经济体,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德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英国、美国和越南。集团也在这些国家设有办事处,以便协助丰树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开展。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 www.mapletree.com.cn